【热血高校/鸦零】怀孕梗之桐岛小霸王喜当爹【?

写这篇文的起因是因为小伙伴说大东这张图......乍一看很像在看验孕棒?

然后开了脑洞停不下来就有了这篇小短文。。。怀孕梗,略恶搞。不喜慎点

祝食用愉快啦XD 【不要问我究竟是谁的孩子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众所周知的桐岛小同学是傲娇易炸毛体质,稍微调戏一下就会炸成一只小狮子一样超级可爱【不对  尤其是最近几天,桐岛同学简直烦躁到了极点。

因为他怀孕了。

这还不是最让他烦躁的事情,更让他烦躁的是,他不知道孩子是谁的。

阪东那个混蛋这几天天天往桐岛家送老母鸡说要给桐岛补补身体,还每次都送两笼,一左一右地挂在摩托车后架上一路奔驰到桐岛家,那画面太美桐岛不敢想。

饶是阪东如此锲而不舍,每次一开口提孩子两个字,那两笼母鸡便会伴着一个金毛皮衣男被从桐岛家门口扔出来。一向脾气不好的阪东此时也忍气吞声,拍拍屁股站起来还不忘把跑掉的母鸡抓回笼子里,恭恭敬敬地往桐岛家大门口一放,顺便冲里面喊:“下次叫我滚就好啦,你别动手啊!动了胎气怎么办啊!”

在桐岛再次炸毛冲向门口的时候,迎接他的只有阪东的摩托车尾气了。

跟阪东比起来,伊崎的待遇要好得多得多了。虽然桐岛依旧是一副臭脸,但好歹伊崎还能在他家沙发上坐一会儿而不至于刚进门就被扔出去。有时候桐岛心情好了,还会给伊崎倒个茶什么的,这点让阪东恨得牙痒痒,幻想着用他的摩托车从伊崎的大背头上开过去,想着想着心里乐开了花,又买老母鸡去了。

然而桐岛还是很烦躁——他依旧不记得孩子是谁的。确切地说是想不起来,那天铃兰校庆集体喝懵了逼,第二天早上醒来那混乱的场面就别提了。喝断片儿的桐岛也完全不记得,喝醉前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个家伙究竟是伊崎还是阪东。更不幸地是,他们俩居然也喝断片儿了。

所以说喝酒误事啊乌鸦们……你看看隔壁时生他家,源治和芹泽也快打起来了……

桐岛就这么烦了十个月。孩子还是得生的,生孩子那天阪东和伊崎都来了,伊崎握着桐岛的手一直送到了手术室门口,阪东也想握手也想送,然而一看桐岛那副要爬起来把他扔出医院的架势又缩了回来——好汉不吃眼前亏。阪东这么想。等接生一开始,他就和伊崎在手术室门口打一架,谁打赢了谁是孩子他爹。

然而架最终没打成,因为护士说了,再闹就请出医院,不准再入内。为了尽快看到孩子,两个人在手术室门口一边望着指示灯一边互相用眼神过招。后来过招过得狠了,脸越凑越近就差没亲上了,医生出来都没看见。

“谁是桐岛广海的家属?”

“我!”

“我!”

医生望着同时凑到眼前的两个金色脑袋,愣了一愣。两只金毛也是瞬间怒目相视,一脸不共戴天的样子。医生想了想,还是把手里的孩子交给了护士,带去放进了恒温箱。

桐岛累得睡着了,两只金毛陪进了病房,擦汗擦身体换病服弄了一通,最后看桐岛静静睡下了,两人又蹑手蹑脚去了育婴室,趴在恒温箱上盯着小家伙瞧。

“这孩子长得真像我。”阪东端详半天,得出这么个结论。

“你滚开,明明像我。你看他头发都是金色的。”伊崎白了阪东一眼。

“我头发也是金色的啊!而且他金得明显更像我!”阪东使劲捋了一把自己的头发。

“反正肯定是我的孩子。”伊崎笃定地说。

“凭啥就是你孩子啊?!”

“因为他不像你……”伊崎看了一眼阪东写满“哪里不像我了啊?!”的脸,沉思了一下,说,“他不会骑摩托车。”

阪东差点一口血吐在恒温箱上。

最后俩人还是觉得这架不打不行,避开了护士姐姐俩人约在了医院门口,正准备大打出手,本城来了。

“桐岛他……一切顺利吧?我听说他生的孩子……头发是金色的?”本城略显拘谨地说,期间伊崎和阪东死死地盯着本城的一头金发看。

“你想说啥?”

“那个……那天……我好像记得是我和桐岛……猜拳来着……”本城掏出了手机,递给对面俩人,“还有我在手机里发现了这张照片……”

阪东和伊崎齐刷刷地把脑袋凑了过来,待看清屏幕上那张脸之后,又一次异口同声地:“哈?!”

“所以,”本城收起手机,抬起头坚定地说,“我觉得孩子可能是我的。”

伊崎和阪东对视一眼,双方突然达成了前所未有的共识,然后一起扑了上去,一个揪住本城的头发,一个对准本城的小腹就是一拳。三个人就这么滚成一团地打了起来。

而病房里刚刚醒过来的桐岛听了来自小护士的汇报,不禁头疼地扶额。

“待会儿谁都别让他们进来!”

评论(1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池_未完进行时 | Powered by LOFTER